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加拿大的離岸戶口 - 匯豐銀行 (HSBC Offshore Account)

加拿大的離岸戶口 - 匯豐銀行 (HSBC Offshore Account)

You may want to check my latest page on: 網上直接開加拿大離岸戶口

當我剛開始返回加拿大的旅程時,我意識到我將需要擁有一個離岸賬戶,這樣我才能輕鬆轉移我的財富。 當我擁有匯豐卓越理財帳戶時,此過程實際上非常方便。

為了開立一個離岸賬戶,我打電話給我的客戶關係經理,他在大約三週內通過電話幫助我安排了表格。他們將通過電子郵件向我發送表格以進行驗證(使用密碼),然後我需要去總行簽署文件並準備好我的加拿大帳戶。簽署文件時,我需要攜帶加拿大護照,地址證明和身份證件 (HKID)。

Update (23Sep2020):  After I have signed the documents, HSBC is going to send the forms to HSBC Canada for the account opening and they will email me the details in about 10 working days once the account has been opened.

果你不是HSBC Premier客戶,你也可以試:

https://www.personal.hsbc.com.hk/1/2/hk/personal/contact-us/appointmen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Most views